全国杰出华文教师奖开放提名

全国杰出华文教师奖旨于肯定及奖励华文教师对中华语文教学所做出的贡献。爱同学校的华文教师陈康丽(图中红衣者)为去年的得奖者之一。(档案照片)
全国杰出华文教师奖旨于肯定及奖励华文教师对中华语文教学所做出的贡献。爱同学校的华文教师陈康丽(图中红衣者)为去年的得奖者之一。(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想让你心目中的杰出华文教师获得肯定吗?

由《联合早报》与早报校园联办的第24届“全国杰出华文教师奖”,现已开始接受提名。

全国杰出华文教师奖的宗旨在于肯定及奖励华文教师们对中华语文教学所做出的贡献。

所有在职的中小学、高中或初级学院的华文教师,都有资格被提名(曾得奖的教师除外)。被提名的教师应有至少五年的相关教学经验。曾获提名的华文教师可间隔至少一年后再被提名。获奖教师各可获得奖金1500元和奖座一个。

2021年全国杰出华文教师奖由新加坡华文教研中心、新加坡华文教育学会、新加坡华文教师总会、新加坡中学华文教师会协办,并获得教育部支持以及新加坡报业控股基金赞助。

校长、教师、家长和学生即日起可提名心目中的杰出华文教师。有意提名者只须扫描文末的QR码,或上网到http://dclta2021.sphevents.com.sg进行提名。公众也可到http://bit.ly/dclta2021下载提名表格。

提名者须以华文或英文(至少150字,以500字为限)具体说明,获提名的教师在过去一年里如何通过创新有效的教学法或学习活动,激发学生对中华语文与文化的兴趣。提名者也可说明所提名的教师如何关怀学生,并获得学生、家长和同事的爱戴。

奖项的提名截止日期是4月30日(星期五)。公众若对奖项有任何询问,请电邮:thampb@sph.com.s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