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赛地车主垃圾频丢罗厘 罗厘司机装电眼搜证报警

罗厘司机罗先生安装摄像头拍下马赛地车主往罗里车厢内丢纸巾。(受访者提供)
罗厘司机罗先生安装摄像头拍下马赛地车主往罗里车厢内丢纸巾。(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马赛地车主被指专往罗厘车丢脏纸巾和肉干,司机饱受困扰,安装电眼拍下证据举报。

罗先生(54岁,空调维修员)受访时告诉记者,他住在罗弄阿苏第134座组屋一带10多年,每天都将罗厘停在停车场。“过去几年,偶尔有人将用过的纸巾或其他垃圾丢进罗厘后车厢,但并不常见。”

岂料,罗先生最近一周连续几天早上,都发现有人将用过的整包纸巾和多块肉干往车厢内扔。

20210307_101040419_cyq_3159-01_Medium.jpg
马赛地车主被指不仅丢脏纸巾,甚至还丢肉干。(徐颖荃摄)

“我花时间清理,但次数越来越频密,深受困扰。我上个月23日安装了监控摄像头,发现肇事者竟是一名60多岁的马赛地车主。他每次固定晚上9点多到10点多出现,停车在罗厘旁,下车后顺手将垃圾丢进去。”

罗先生表示,涉事车主出来运动时,也会特意经过罗厘丢纸巾,行径都被拍下。

他表示,并不认识马赛地车主,两人没有任何恩怨。

“他不仅往我的罗厘车厢丢,其他罗厘车厢也不放过。一开始我选择忍耐,但他越来越过分,因此拍下证据向有关当局投诉。”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3月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