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后巷起争执 中年汉亮刀发狂

中年汉一度情绪激动,警员马上将他逮捕。警方也在案发现场附近寻获刀子,相信就是中年汉早前丢弃的武器。
中年汉一度情绪激动,警员马上将他逮捕。警方也在案发现场附近寻获刀子,相信就是中年汉早前丢弃的武器。

字体大小:

疑在后巷与人起争执,中年汉亮刀壮声势,过后又跑到附近咖啡店大喊大叫,有公众目睹他持刀,赶紧报警,男子见情况不对赶紧把刀丢掉,但警方最后还是找到刀子,将他逮捕。

这起事件发生在昨天(7日)中午12时左右,地点在芽笼20巷。读者昨天中午致电《联合晚报》时表示,该处突然出现多辆警车,一名穿着灰色T恤的中年男子和一名穿着白色T恤的男生被警察围住问话。

当时在附近吃午饭的奥玛(30岁,工程师),先前就听说中年汉在附近后巷跟人起争执。“在争执的过程中,中年汉一度拿出刀子来壮大自己的声势,两人后来不欢而散。”

受访者告诉本报,中年汉不久后又跟儿子出现,在附近一间咖啡店里大喊大叫。由于之前已经有人发现中年汉拿刀,为了安全起见,暗地里报了警。

在附近工作的洪先生(45岁)表示,警方到场时,中年汉相信已把刀子丢弃,尽管他在警察面前坚持没有持刀,但警方最后还是很快在附近把刀子找回。

洪先生也说,谎言被戳破后,中年汉情绪变得很激动,警员于是先发制人,迅速将他逮捕,押上警车。

警方受询时说,警方昨天中午12时11分接到通报,到场完成初步调查后,在持攻击性武器的罪名下逮捕一名50岁男子。事故没有造成任何人受伤,当局也起获一把刀作为证物。

调查正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3月8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