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犯三亲生女达14年 狼父重判坐牢33年

在三个受害女儿当中,二女儿遭受最长时间的性侵犯,前后长达七年。(档案示意图)
在三个受害女儿当中,二女儿遭受最长时间的性侵犯,前后长达七年。(档案示意图)

字体大小:

患有恋童癖的55岁清洁工竟“看上”自己的女儿,每当女儿开始步入青春期,就开始强奸和性侵犯亲骨肉,连续“摧残”三名亲生女儿长达14年。

目睹父亲强奸姐姐的小女儿,担心自己除了被逼口交,也可能遭受同样命运,吓得向同学倾诉,最终决定告诉学校老师,狼父的罪行方才被揭发。

这名狼父今早(3月9日)在高庭认罪后,被重判坐牢33年,并被法官斥责他的罪行是极度可耻与可恶。因年龄超过50岁,他逃过鞭刑。他也被诊断患有恋童癖,重犯性罪案的概率很高。

被告一共面对12项控状,包括强奸和性侵14岁以下孩童,以及对孩童做出猥亵行为的控状。为保护受害人,法庭谕令媒体不可以报道被告的名字。

案情显示,当清洁工的被告在1993年与妻子结婚,育有三名女儿和一个儿子,三个女儿都是本案的受害人。

2005年,当时11岁的大女儿首次遭被告在住家里强奸,之后的五至六年内,不断遭受被告的性侵犯。有一次,大女儿在房间里做功课,被告先摸女儿的双腿与私处,接着脱除女儿衣服,对她霸王硬上弓。过程中,女儿不断哭泣,也向父亲表示感到疼痛,但被告不理会她的哀求。

因大女儿很害怕被告,频频被性侵犯后也不敢吭声。直至2010年左右,被告开始“放过”大女儿,转而对二女儿施暴。

二女儿首次被父亲性侵犯时年仅12岁,事后躲在厕所哭泣。接下来的七年,被告频频强奸二女儿,有时是一周数次,有时则是一个月数次,一切按照被告的心情而定。即使妻子也在家中,被告照旧犯案,并且没有使用安全套。与大女儿一样,二女儿也因非常害怕被告而一直不敢吭声。

到了2018年,当小女儿11岁时,被告也开始性侵犯她,逼她口交。2019年10月22日晚上,被告示意小女儿去到他身边。小女儿因曾经目睹父亲强奸姐姐,担心自己也会遭受同样命运,吓得开始大哭,被告当下放过小女儿。

隔天,小女儿把事情告诉同学与老师。老师接着带小女儿去报警,进而揭发被告长达14年的罪行。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3月9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