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岛最简陋巴士站?没遮盖没座椅

公众申诉,巴士站设立一年多,至今仍没有遮棚和座椅,下雨天十分不便。
公众申诉,巴士站设立一年多,至今仍没有遮棚和座椅,下雨天十分不便。

字体大小:

中央商业区出现全岛最简陋巴士站?乘客申诉,和昌路15号巴士车站设立一年多,只有简单的站牌,没有遮盖也没有座椅,十分不便。

有读者日前向《海峡时报》申诉,和昌路(Hoe Chiang Road)15号位于“Tower Fifteen”大楼前的巴士车站设立了一年多,至今仍没有遮棚和座椅,乘客偶尔需顶着太阳或冒着下雨的风险等车,非常不便。

《新明日报》记者前往查看发现,如果没有巴士站牌和辅助路障的指引,从远处很难辨识原来和昌路旁的一块水泥地竟是巴士站。该车站共服务两条巴士线,分别是前往港湾终点站的80号巴士和前往波那维斯达一带的145号巴士。

和昌路是一条三车道的单行道,巴士车站被两个目前正在重新发展的大型建筑工地“夹攻”,分别是车站后方的Tower Fifteen大楼,该地段获准重新发展成酒店;以及车站对面得以重新发展、正在动工的吉宝中心(Keppel Towers)。

建筑工地与巴士站以隔板隔开,且设有有盖走廊。等候巴士的乘客下雨天时只能到车站后的有盖走廊躲雨,不过这也意味着,巴士车长很容易误以为无人等车,直接越过巴士车站。

该巴士站大约10分钟会来一趟巴士,从这里下车的乘客屈指可数,但等候乘客几乎没有。

在此站下车到附近工作的清洁工告诉记者,车站设立近两年以来,她一直在这里下车,离她工作地方较近,但使用的人较少,下雨天时比较不便。

《新明日报》已向陆路交通管理局询问更多详情。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3月1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