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继续婚外情 他叫亲哥娶他情妇

庞明力和秦芙欣因假结婚被判入狱。(示意图)
庞明力和秦芙欣因假结婚被判入狱。(示意图)

字体大小:

为享齐人之福,已婚男竟教唆自己的哥哥和中国情妇假结婚,好让情妇留在新加坡跟他继续暗通款曲,结果和情妇双双被判入狱。

移民与关卡局昨天(3月11日)发布文告,指一名本地男子庞明力(46岁)、庞明海,以及中国籍女子秦芙欣(34岁),因涉触犯移民法令(immigration act)被控上法庭。

调查显示,庞明力于2013年在马来西亚认识秦芙欣,由于他有家室,无法再跟秦芙欣注册结婚,于是在2017年安排哥哥庞明海和秦芙欣假结婚,庞明力还当证婚人。如此一来,秦芙欣便可留在新加坡与庞明力继续暗通。

20210311_214111_Medium.jpg
欲享受齐人之福的庞明力在后港住家落网。( 蔡振鸿摄)

控方昨天陈词时说,此案并无加重刑罚的因素,也没任何一方被剥削,但庞明力为了让秦芙欣留在新加坡而利用了哥哥,罪责更重些。

法官同意控方所说,并重申针对类似罪行需施予严厉的阻遏性刑罚,而庞明力是整起骗局的幕后策划人,昨天判他和秦芙欣分别入狱12个月两周和10个月两周。

戴着眼镜的庞明力和长发及腰的秦芙欣在庭上并无任何交集,闻判后一脸严肃,也未交谈。

进行权宜婚姻者一旦罪名成立,可判罚款最高1万元,或坐牢不超过10年,或两者兼施。提呈假资料以获取移民便利的人,则可被罚款最高4000元,或坐牢不超过12个月,或两者兼施。(人名译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3月1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