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人店屋内“搏杀” 95岁老阿嫲芽笼聚赌被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警方在2月28日晚上到芽笼取缔非法赌博活动,被逮捕的人当中包括白发老太太。(视频截图)
警方在2月28日晚上到芽笼取缔非法赌博活动,被逮捕的人当中包括白发老太太。(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95岁老妇与35人晚上在芽笼店屋聚赌,警方上门扫荡,一网打尽。


警方上个月28日至本月4日与多个执法机构联手执行打击犯罪活动,在取缔赌窟的行动中,起获超过2万5000元的现金以及赌博用具,另有16男20女涉触犯公共赌馆法令(Common Gaming Houses Act),目前正在接受警方调查。


让人震惊的是,被捕的36人当中不乏上了年纪的老人家,其中甚至包括一名95岁的老阿嫲。这名阿嫲虽然年事已高,行动稍微缓慢,但她头脑思路清晰,赌起来一点也不含糊,比起年轻人绝对不遑多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