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果摊夫妇再被爆 烂水果摆屋外走廊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摊主住在四房式组屋,单位门外放着空菜篮,屋内也有两三辆推车和菜篮。(梁麒麟摄)
摊主住在四房式组屋,单位门外放着空菜篮,屋内也有两三辆推车和菜篮。(梁麒麟摄)

字体大小:

喷杀虫剂赶害虫的蔬果摊主再被爆料,指摊主夫妇家门前也一样摆放烂掉的水果,引来蟑螂乱窜,导致组屋走廊又臭又脏。有邻居表示,虽然蟑螂多,但为不伤邻居感情“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过也有邻居称“完全没问题”。


《联合晚报》昨日(3月15日)报道,在武吉班让万吉路第260座组屋楼下经营菜摊的一对夫妇,早前被拍到阿嫂朝蒜头喷杀虫剂,引起热议。


有街坊向《联合晚报》爆料,这对夫妇其实就住在摊位附近的四房式组屋,平时会把卖不完的蔬果都装在菜篮里带回组屋,放在组屋单位外,结果引来蟑螂。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