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生虐母三年 禁吃饭冲凉掌她嘴

被告许祖华。(国大网站)
被告许祖华。(国大网站)

字体大小:

声称“学业压力大”,30岁国大硕士生竟把母亲当出气筒,3年期间虐母不让吃饭、禁冲凉、掌她嘴、甚至还用铁锁打私处,今早(3月16日)认罪。

据《新明日报》报道,被告是30岁的许祖华(译音),案发时是国大的在读硕士生。他一共面对四项蓄意伤人的控状,指他在2018年至2020年期间,多次暴打他的68岁母亲。

案情显示,案发时被告与父母同住。2018年1月,被告因读书压力大,用膝盖攻击母亲的私处,后者向侄女求救,但当时并未报警。然而,被告仍不愿停手,在2018年12月,用手打母亲的脸,还用铁锁头捶打她的私处。2020年6月,被告再次用手三次殴打母亲的脸部,导致她的嘴巴不停流血。根据案情,被告称因学业压力大,才会犯案。

控方在庭上直言,受害人不但是一名年长者,还是被告的母亲,而被告殴打她,还用武器攻击她的脆弱部位,行为狠毒恶劣。虽然被告认罪,但他在调查期间,多次否认罪行,显然毫无悔意,求法官判他坐牢30周。法官要求控方提呈报告,看被告是否适合强制性治疗,案展至4月8日下判。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3月1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