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来新工作 马国工程师申诉:裕廊隔离设施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关先生指隔离设施环境恶劣。(受访者提供)
关先生指隔离设施环境恶劣。(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一名持S准证的马国工程师来新在酒店履行14天居家通知后,被送往指定设施再进行额外7天隔离,指该住宿环境恶劣,墙上布满霉菌,要求换房却不见改善,上面簿向当局诉苦水。


为了降低新入境客工把病毒带到工作场所的风险,抗疫跨部门工作小组规定建筑、海事及加工业的持有S准证和工作准证的新入境者,在完成14天居家通知后,需在指定设施接受额外七天的检测。来自马国的工程师关先生(25岁)昨日在面簿申诉隔离设施环境恶劣,墙上和地板布满霉菌,部分油漆脱落。本报联系上关先生时,他受访时表示在本月1日抵达新加坡,事后被送往酒店履行14天的居家通知。


关先生透露,他持S准证又在建筑业工作,但并非居住在公司宿舍中,而是租下一间组屋房间,所以他多次向当局确认,是否能在14天后返回住所,并称所得到的答复是无需进行额外一周的隔离。直到15日当天,关先生准备回家时,被告知需前往隔离设施进行额外七天隔离,令他感到讶异。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