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顺恶邻 高楼抛石砸破窗

至今无人协助彭国民修玻璃窗,他担心居民安危,暂时拿胶布黏。(蔡振鸿摄)
至今无人协助彭国民修玻璃窗,他担心居民安危,暂时拿胶布黏。(蔡振鸿摄)

字体大小:

阿叔申诉,邻居高楼抛卫生棉、咖喱、鸡蛋,还丢石头砸破玻璃窗,报警追究。警方接获报案后,已列恶作剧事件调查。

这起事故发生在义顺11街第162座组屋的一个单位。

img-20210317-wa0006_Medium.jpg
警方到现场调查。(受访者提供)

苦主彭国民(53岁,私召车司机)告诉记者,妻子多年前去世,与三个儿子住在单位内已八年。

“从去年开始,楼上邻居三番两次高楼抛物,让我们饱受困扰。抛下的垃圾种类很多,时间也不困定,例如味精、面包、纸巾,用过的卫生棉、咖喱汁等等。”

20210317_183158_Medium.jpg
楼下便是人行走道,彭国民不敢自行随意拆卸玻璃窗。(蔡振鸿摄)

彭国民称,大概一个多月前,大儿子在窗边玩电脑时,突然听到一声巨响,玻璃窗瞬间破碎,碎片飞进屋内,所幸无人受伤。

“部分碎片掉下楼,儿子被吓坏报警,警方随后到场调查并拍照取证。丢一次两次,我们都可以原谅,丢小东西也可以收拾,但这次竟丢石头把玻璃砸破,实在太过分了。”

一直到昨天(3月17日)下午,彭国民的小儿子在窗边的沙发弹吉他,一粒生鸡蛋也从天而降,他再次报警。

img-20210317-wa0005_-_copy_Medium.jpg
彭国民的小儿子协助警方录口供。(受访者提供)

彭国民透露,他业余爱好是唱歌,儿子喜欢弹吉他,曾有邻居上门投诉,但自己不确定是否与高楼抛物有关。

警方受询证实,2021年1月23日凌晨5时03分,警方接到报案,义顺11街第162座组屋发生一起鲁莽事件。同年3月17日下午1时36分,警方在上述地点接获一起恶作剧事件。警方目前在调查这两起案件。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3月1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