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突起火狂烧 波及餐馆关七天

民防人员将火扑灭。(受访者提供)
民防人员将火扑灭。(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疑引擎过热,停在餐馆前的轿车突然起火狂烧,火锅店无故遭殃,需休业七天整修,损失约4万元。

这起火患发生在昨晚(3月20日)7时20分,地点是惹兰苏丹(Jalan Sultan)和美芝路(Beach Road)的交界处。

起火的是一辆停在路旁的黑色沃尔沃轿车,大火吞噬车子后,也波及到旁边的“食尚捞”旋转火锅店。

火锅店老板刘女士(40多岁)受访时表示,当时店员和食客均闻到烟熏味,出去查看才发现停在门口的轿车引擎冒出黑烟,随后起火。

whatsapp_image_2021-03-21_at_00.35.11_Medium.jpg
火锅店外墙被烧黑。(受访者提供)

“当时浓烟四起,不仅烧掉了车子,也烧黑了店外围墙和玻璃门,展柜中的食材和餐厅地板也落了一层灰,我们只好重新准备,花了一个多小时清理。”

根据她出示的照片和视频显示,店家外墙原本装饰着一片绿草,大火几乎将这片草烧光,约两层楼高的墙壁也漆黑一片,店外条幅也脱落。

刘女士无奈表示,预计修复墙壁和检查电路需要至少一周时间,期间只好暂停营业,损失近4万元。

“我们被无故波及,成了火灾受害者,现在只好整修,尽快恢复营业。”

民防部队受询时表示,火患涉及车辆引擎,消防员用一支水枪和压缩空气泡沫(Compressed Air Foam)将火扑灭,无人在火患中受伤,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3月2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