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货店遭投诉 货物堆满走道

字体大小:

杂货店被指货堆走廊,路人难行,甚至还霸占了隔壁银行的走廊空间。

这家被指占据走廊空间的杂货店,位于在宏茂桥4道第629座。一名热心读者和也(60岁,自雇人士)拨打《新明日报》热线电话通报,他经常在那里买东西,但从2014年开始,该商家就开始逐步将商品摆在外面,阻碍人行道。

和也曾向当局投诉,但情况并没有改善。他指出,商家这样的做法,无论是在高峰时期,或是对坐轮椅者都造成不便。

“杂货商的货物除了摆在人行道之外,甚至也占据隔壁银行的部分位子,每逢早上有面包送过来时,工人也会在那里整理。”

根据观察,被指占据位置的银行,仅提供提款机服务,并没有办理任何其他业务,而店家在走廊处摆放商品后,也有保留一定的空间供民众通过。

杂货店:30年来未有人投诉

《新明日报》记者走访时,不愿具名的杂货店负责人指出,该店已经营逾30年,那边的走廊通道宽敞,摆放货物后,也按照规定留下2.5米的距离,至今也无人投诉。

负责人指出,此前是因为疫情的关系,当局希望他将商品摆放的位置不要太挤,于是才会占据到银行的位子。

“至今并没有顾客反映称阻碍通道或是跌倒,且很多放在外面的货物,都是因为刚好卸货,卸好后就会放进店内。”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3月2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