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哥“享用”60公斤排骨 餐馆被轰不卫生急澄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送货司机把排骨放在厨房外的桌子上,引来八哥啄食,被网民拍下。(取自面簿)
送货司机把排骨放在厨房外的桌子上,引来八哥啄食,被网民拍下。(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宏茂桥海鲜餐馆的60多公斤排骨清早被放置在厨房外的桌上,多只八哥啄穿袋子吃得津津有味,网民经过看到后拍照放上网,谴责餐馆此举太不卫生。餐馆负责人受访时说,这是供应商失误,已要求退货和补上新货。



《联合晚报》报道,署名“Anthony Pang”的网民日前在面簿上传一则视频,指一家海鲜餐馆把生肉放在厨房外,引来八哥啄食。从视频可见,一大袋的生肉在桌上,塑料袋的一角已被啄破,周围有四五只八哥围着一起吃肉。



新司机没按规矩处理

晚报记者走访宏茂桥10道工业区的建成海鲜馆餐馆,负责人李玲玲(40岁)受访时说,此事发生在在上周四(18日),供应商当天早上7时就把排骨送到,但由于送货司机换了新人,才没有按照以往的方式把肉放入有盖的塑料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