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滨尼食阁300片地砖突爆裂 食客吓跑

清洁工也到场清理地板。(吴伟国摄)
清洁工也到场清理地板。(吴伟国摄)

字体大小:

300多片地砖4小时内突然爆裂,食阁食客吓坏逃。

热心读者黄先生(65岁)今早(3月24日)拨电《新明日报》24小时热线通报,指位于淡滨尼44街第478座的口福食阁发生地砖爆裂事故。

记者约上午11时抵达现场,食阁内一片狼藉,据观察,超过四分之三的地砖爆裂,数目目测超过300片。

据了解,地砖爆裂是从食阁中间开始,摊位与厨房不受影响。工作人员事后将破裂的地砖暂时移到空置的摊位内。

黄国雄(43岁,面摊摊贩)透露,清晨6时开摊时,已经发现食阁中间部分的地砖不知何故出现爆裂情况。

“起初地砖还是一点点的浮起呈三角形,有些爆裂,有些还没爆裂,过了约五至10分钟,从中间地砖开始,左右两侧的地砖就接连不断的延伸爆裂。他绘述,到了早上10时,地砖爆裂情况越来越严重,所有食客都跑了出去。

据了解,因有居民报警,随后警方到场调查提供协助。

20210324_33318289_img_20210324_113457_Medium.jpg
事发食阁属于口福集团。(吴伟国摄)

管理层:将换新地砖

口福食阁管理层受询时说,今早接获通报后立刻安排工作人员到场处理,数名承包商也到场进行评估。

发言人也说,承包商目前正在拆除旧地砖,事后会把食阁内的地砖全数换新的。“我们仍在进行调查及评估,也会尽快完成修复工程。无人在事件中受伤。”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3月2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