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烂醉遭性侵 女主播走出阴影鼓励女性发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如今和丈夫一起养育四个孩子的洪宛伶已走出阴影,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萧紫薇摄)
如今和丈夫一起养育四个孩子的洪宛伶已走出阴影,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萧紫薇摄)

字体大小:

21岁时喝得酩酊大醉被男同事性侵夺走初夜后,靓丽女主播自暴自弃沉迷夜店,搞到堕胎又经历一段失败婚姻,三年多后才在辅导员协助下走出阴影,重新发现自己的优点并爱上自己。如今她已是四个孩子的妈,拥有幸福家庭,也积极为社会的弱势女性发声,鼓励她们走出阴影。



2012年初,洪宛伶第一次尝试喝酒,结果在同事聚会中喝到烂醉如泥。隔天她在自己家中醒来,私处感到不适,追问之下才得知男同事趁虚而入性侵了她。



洪宛伶(30岁,社交媒体主播)向记者讲述生命中的“黑暗史”时表示,当时已有相恋三年的男友,但由于家教森严,她从未跟男友发生性行为,得知自己被男同事夺走初夜后,觉得自己“肮脏”和“一文不值”,于是自暴自弃沉迷夜生活,结果在夜店里认识了一个男人,接着不幸怀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