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遭截查开车逃 交警遭拖行多处伤

蓝色轿车停在宏文学校门口前,警方围起封锁线展开调查,也出动警犬搜车。(受访者提供)
蓝色轿车停在宏文学校门口前,警方围起封锁线展开调查,也出动警犬搜车。(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高速公路违规遭交警截查,轿车司机竟拖着交警开车逃,交警多处受伤送院,警方6小时内逮到司机。

这起事故发生在昨早(3月27日)7时30分,地点是中央高速公路(CTE)朝向亚逸拉惹高速公路(AYE)路段,马里士他路(Balestier Road)出口前方。

住在麦奈雅路(McNair Road)的热心读者杨女士(55岁)拨电《新明日报》24小时热线通报,丈夫昨早8时左右发现,对面位于陶纳路(Towner Road)的宏文学校门口前,停着一辆蓝色轿车,大批警员到场,让他十分诧异。

“我到楼下遛狗时,警员已展开调查,轿车附近拉起了封锁线。”

警方昨晚发出文告表示,一辆轿车涉在中央高速公路(CTE)违规,被一名交警截停,在检查过程中,司机突然开车驶离,导致交警被拖行一段距离,身体多处受伤。

交警随即被送入院,目前留医,情况稳定。

警方最终在陶纳路寻获轿车,并于昨天下午1时10分逮捕31岁司机,案件仍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3月2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