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楼买宵夜 拄杖翁遭猛撞 拖行30米惨死

警方用蓝色帐篷将尸体盖住,肇事德士则停在一旁。
警方用蓝色帐篷将尸体盖住,肇事德士则停在一旁。

字体大小:

瘸脚独居老汉拄拐杖下楼打包宵夜,过马路时遭德士撞倒,疑被拖行30米惨死。现场留下一根拐杖、两个杯子和几片面包。55岁德士司机因疏忽驾驶导致他人死亡,当场被警方逮捕。

这场致命车祸发生于今日(3月30日)凌晨12时40分左右,地点是桥北路往桥南路方向,在第8座组屋前方的巴士站。

认识死者的附近居民林先生(63岁)透露,死者是住在毗邻第9座组屋的独居老人,大约70来岁,平时靠救济金度日。他每天晚上11时至凌晨1时之间,都会拄着拐杖,从巴士站横过马路,走到第10座组屋楼下的咖啡店,买两杯咖啡或茶,配上面包或豆沙包,然后再原路返回。

他说:“老人总打赤膊,只穿着一条短裤。虽然附近就有天桥和红绿灯,但他还是会选择走过马路。”

目击者陈先生(60岁)透露,当时他正在咖啡店外抽烟,看见老人如往常一样,买了两杯茶正要回家。他说:“我看他有些精神不振,但也没有多想。当时他已经快越过马路了,谁知突然听见‘碰’一声巨响,抬头就看见他倒在地上了。”

陈先生说,老人行走的速度非常慢,自己没有看清他是如何被车撞倒的,但相信拖行了一段路。据现场观察拖行的距离约30米。

记者抵达现场时,可看见老人买的食物以及拐杖散落一地。肇事的德士司机则坐在附近巴士站接受警方问话,大约凌晨3时左右随警车离去。

民防部队受询时确认接获报案,一名男子在现场被医护人员宣告不治。警方受询时则表示,55岁德士司机涉及疏忽驾驶导致他人死亡被逮捕,案件正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3月30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