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赛地撞破门栽电梯井侧翻 司机受困昏迷送院

黑色马赛地驶入机械化停车场时,不知何故突然往前冲,撞破卷门后一头栽进电梯井里。(受访者提供)
黑色马赛地驶入机械化停车场时,不知何故突然往前冲,撞破卷门后一头栽进电梯井里。(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疑等停车时误踩油门,马赛地撞破商场机械化停车场卷门,一头栽落停车场电梯井,侧翻卡在停车平台旁,51岁司机一度受困,头部受伤昏迷送院。

这起事故发生在上周五(26日)中午约12时49分,地点在南波那维斯达路3号的Viva Vista小型公寓项目。

该小型公寓项目楼下设有两层楼的零售商店,包括宠物店、美容院、裁缝店和洗衣店等,而底层则设有机械化停车场,让前来的顾客把车停放在内。

据《联合晚报》了解,出事的是一辆黑色的马赛地。当它驶入机械化停车场外,司机按下了启动升降机的按钮,并在等待停车坪从地底升上来时,马赛地不知何故突然往前冲,导致撞破机械化停车场的卷门,一头栽进停车场的电梯井。

当地一家商店的负责人林先生(50岁)受访时说,当时听到“碰”的一声巨响,随后就看到警车和救护车赶到到场。

不愿透露名字的他说:“听说那辆马赛撞破卷门时,停车坪还没抵达地面,导致马赛地车头因此往下掉了大约一层楼。”

据他形容,车子受困电梯井时是侧翻的,卷门整个都歪掉了。

另一店家曾先生(50岁)受访时则说,他当时并不在现场,过后听左邻右舍才知道发生事故。

他指自己使用这个机械化停车场已有三年,认为停车场的设计或运作方式并没不妥,怀疑这起意外是人为疏忽所致。

他表示,这个机械化停车场这些年来除了发生一些如电脑系统卡住之类的小故障外,并没有明显的安全隐患。

警方受询时证实,案件涉及一辆轿车,一名51岁的男司机在昏迷状态下被送往医院。调查还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3月31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