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锁楼上屋内 一爬窗求助一坠楼 2神秘男吓坏公嫲

事件发生在马西岭路第180C座组屋(右图),住在四楼的老夫妇清晨祷告时,突然听闻窗外有黑影,吓到睡意全消。(陈斌勤摄)
事件发生在马西岭路第180C座组屋(右图),住在四楼的老夫妇清晨祷告时,突然听闻窗外有黑影,吓到睡意全消。(陈斌勤摄)

字体大小:

清晨天刚亮,窗外出现神秘黑影敲窗叫“多隆”,六旬夫妇开窗让对方进屋里,却发现楼上单位还有另一男子危坐窗沿。老夫妇惊魂未定,还没搞清楚发生什么事,第一名男子已经夺门而出,消失无踪;第二名男子则掉下楼,打中有盖走廊滚落地!

事件发生在昨天(3月31日)清晨约6时23分,地点是马西岭路第180C座组屋。据了解,上述两名男子清晨到老夫妇楼上的五楼单位找人,结果不知何故被反锁屋内,两人尝试离开单位,上演了怵目惊心的一幕。

住在4楼单位的夫妇,丈夫71岁,妻子64岁,两人的女儿西蒂(45岁,家庭主妇)事后告诉《联合早报》,父母昨早6时20分在家祷告时,窗外突然出现一个黑影,有人跟着敲窗叫“tolong”(马来语“帮帮忙”的意思)。

妻子掀开窗帘,惊见窗户已经被打开,一名男子竟站在她四楼窗外求助。“对方声称朋友把他反锁屋内,他必须上班,所以爬下窗口 ,想通过四楼单位离开。”

对方不断说‘tolong’,两老往上看,发现另一名男子也坐在五楼窗沿,双脚悬空。“父亲担心他们会做傻事,就把站在窗沿的男子拉进来,他进屋后就快步离开。”

就在这时,坐在五楼窗沿的男子突然往下坠,掉在有盖走道屋顶上,然后倒在草地,头部血流不止。

有居民立刻报警求救,救护车和警员很快抵达现场,将坠下楼的男子送往邱德拔医院。

据了解,穿过四楼单位落跑的男子后来也被找到,五楼单位住户男也回到现场,接受问话。

警方受询时证实,一名46岁男子案发后在清醒状态下送院,调查在进行中。

据了解,该46岁男子涉及去年发生的一起毒品案,过后被通缉,警方因此将他逮捕。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4月1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