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不满被丢沙 文身女堵柜台揪人

职员与公众也尝试劝架。(取自网络)
职员与公众也尝试劝架。(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疑不满被“丢沙”,一对男女与中年妇爆发冲突,警方到场后,逮捕中年妇。

这起事故发生在昨午(3月31日)2时许,地点在来福士城购物中心(Raffles City)地下一楼的亚坤咖啡店。

根据网上流传的视频显示,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文身女郎和男伴在亚坤店柜台,对着一名“躲”在柜台里的绿衣中年妇大骂,并要对方出来。争吵时,双方互相指指点点,文身女也频频爆粗,中年妇也不甘示弱,指着对方大骂。

据了解,涉事三人当时在亚坤咖啡店用餐,一名身穿绿衣的中年妇坐在一桌,男女则坐在另一桌。记者今早走访现场了解,附近店员张小姐(29岁)表示,双方不知何争吵,黑衣女用福建话大骂对方,随后也打了对方的手。

“中年妇随后躲到亚坤的柜台内,两名在场职员也劝架,但黑衣女仍不肯罢休。”

警方受询时表示,警方接获报案后到场,一名53岁的女子在精神健康法令(Mental Health(Care and Treatment Act)”下被捕。

一名自称是黑衣女的男伴事后在网上留言,声称涉事的中年妇不知何故朝黑衣女的脸丢沙,才导致风波。男伴也表示,亚坤的职员事后也报警。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4月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