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成逾一年租户没半个 “白象商场”突出售

商场空置 一年多,停车场入口也放置红色锥子防止汽车进入。(魏宋淩摄)
商场空置 一年多,停车场入口也放置红色锥子防止汽车进入。(魏宋淩摄)

字体大小:

樟宜一带出现“白象商场”,建成一年多来,受规划条例限制和阻断措施影响而吸引不到租户,空荡无人,如今更在未曾营业一天的情况下突然出售。

这座商场坐落在樟宜路北上段、樟宜监狱对面,名为Liv@Changi。

该商场从2019年12月建成至今不曾开幕营业,甚至连个店面租户也没有,整个商场空置一年多。

20210403_190819_Medium.jpg
“白象商场”Liv@Changi自前年12月建成后未曾营业,如今突然张挂布条宣布出售。(魏宋淩摄)

其发展商Fortune Assets Changi由于去年阻断措施与市区重建局的规划限制而面对吸引租户的难题。去年2月,当局拒绝发展商申请将部分第一层与第二层的店面作为餐厅。

当局曾在回应亚洲新闻台的询问时说,已在2015年时告知发展商该地产不允许餐厅、酒吧、健身中心或夜店。当发展商于去年2月要求将店面作为餐厅时,当局也重申这项规定。这个决定是基于附近居民的反馈,担心这些设施会加剧邻里交通与停车的问题。

发展商董事曾说,商场的宗旨是想为附近居民提供优质的设施与服务,但规划条例限制他们想要吸引的租户,如咖啡厅与餐厅,而这些租户在吸引人流量是必要的。

《新明日报》接获消息说,这永久地契商场外张挂着布条,在没有营业一天的情况下,突然宣布出售。

记者日前走访时果然看见布条,上面也附上两个负责售卖商场的房地产经纪的联系方式。商场则一如既往地无人烟,停车场入口也放置红色锥子防止汽车进入。

记者已通过房产经纪试图联系发展商,但截稿前未获得回应。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4月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