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戴同款手链 两少女齐坠亡

警方到场后为尸体盖上蓝帐篷。
警方到场后为尸体盖上蓝帐篷。

字体大小:

两名少女双双横死大巴窑组屋底层,两人卧尸地点相隔不到一米,警方事后从两人身上取走两条看似同款的手链进行调查。

这起事件发生在昨天(3日)晚上10时左右,地点是位于大巴窑2巷第143座组屋。

记者接获通报后赶往现场,只见组屋底层有近一个篮球场的区域被封锁起来,现场有两具尸体用白色塑胶布盖住,一对中年夫妇则在警员的陪同下坐在封锁区域内等候。

居民张先生(40岁)告诉《联合晚报》,他昨晚回家时,发现组屋楼下来了很多警员。

“我看到其中一名死者,她身穿黑衣牛仔裤,头底有大摊血迹。”

另一名不愿具名的居民则透露,事发时,有两女一男坐在组屋底的石桌处聊天,桌上还摆着不少零食。

“不久后,不远处传来‘砰’的巨响,他们意识到有人坠楼,便立刻报了警。”

两名少女同时坠楼,显得极不寻常,引起街坊议论。有消息就说,两名死者据悉是关系密切的好朋友,警方事后更从两人的身上搜到疑似同款的手链,并将手链取下展开调查。

警方从案发后曾大范围封锁现场近5小时,一开始仅封锁事发的上下楼层及组屋底层,过后一度将整座组屋封锁,直到凌晨3时许才将尸体运走,并解除封锁。

警方受询时证实,在当晚10时02分接获一起非自然死亡的通报,年龄分别为15岁和16岁的少女被发现躺在组屋底层,过后被救护人员宣告死亡。

初步调查显示案件不涉及任何犯罪行为,调查仍在进行中。

如果需要协助,可拨打热线:

  • 触爱关怀热线:6804 6555
  • 社区关怀计划(ComCare):1800-222-0000
  • 新加坡援人协会(SOS):1800 221 4444
  • 乐龄援助热线:1800-555-5555
  • 护联中心(AIC):1800-650-6060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4月4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