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 沃特福德落败 队长:我们被欺负了

亨德里克(左三)的头球,为伯恩利拔下头筹。(路透社)
亨德里克(左三)的头球,为伯恩利拔下头筹。(路透社)

字体大小:

(伯恩利综合电)沃特福德(Watford)被“欺负”了?

在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的英格兰超级联赛上,沃特福德客场败给了“升班马”伯恩利(Burnley),队长迪尼(Deeney)赛后失望地表示,他们在球场上被欺负了。

他说:“我得小心自己的谈话,以免惹上麻烦。我们被欺负了,这是最佳的形容词。我们整场比赛都被一个人欺负。”言下之意,对本场比赛的主裁判琼斯(Jones)表现十分不满。

不过,迪尼承认:“伯恩利有一套比赛战略,坚定地执行,并取得成效。”

球赛的争议出现在伯恩利的第一个进球,当时中场德富尔(Defour)开出角球,以破球会转会费纪录加盟的亨德里克(Hendrick)将球顶入沃特福德龙门,建立1比0的优势。

沃特福德球员强烈抗议德富尔所开出的角球已经出界,应该被判无效。

下半场开始后不久,德富尔的一个吊中为伯恩利创造了另一个进球,这次破门的是迈克尔·基恩(Michael Keane),助球队取得2比0的胜利。

伯恩利主帅戴奇(Dyche)赛后赞扬球队的表现。

他说:“我认为球员今晚的表现太出色了,理应取得胜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