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苏格兰上演大不列颠大战 凯恩背负英帅重托?

字体大小:

前锋凯恩上周末刚伤愈复出,英格兰临时主帅索思盖特立即召他入队,他说:“英格兰现在面临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们会谨慎考虑凯恩的身体状况。”

世界杯欧洲区足球外围赛本周将上演一场大不列颠之战。从近20年的发展来看,苏格兰如今已不再是和英格兰同一水准的对手。不过,英格兰临时主帅索思盖特(Southgate)称,苏格兰近来的成绩,并不能反映该队的表现。

英格兰与苏格兰已有17年没在国际赛场碰面。苏格兰上一次出现在大赛赛场,是十分遥远的1998年世杯正赛。现在的苏格兰足球,无论是代表队,还是球会,都大不如前。苏格兰虽然在两队历史交锋战绩占优,可是如今,大不列颠大战的名头,似乎已被英格兰与威尔士之间的比赛抢去。毕竟,威尔士队中有贝尔(Bale)这样的世界一流球星。

本届世界杯外围赛,苏格兰在前三轮小组赛中一胜一和一负,目前排在F组第四名,出线形势再一次变得十分困难。

索思盖特:大不列颠之战意义重大

索思盖特对苏格兰十分尊重。他说:“他们的成绩并不能反映他们的表现。这场大战,他们的取胜信念毋庸质疑,毕竟,这是世界足球历史最悠久的大战。如果还有英格兰球员对这样的意义不够了解的话,我会确保他们在比赛前尽快了解这点。”

英格兰主力前锋凯恩(Kane)上周末在北伦敦同城战刚伤愈复出,思盖特便立即召他入队,备战本场外围赛和下周对阵西班牙的友谊赛。索思盖特表示,他会谨慎考虑凯恩的身体状况。

他说:“我们会先看看他上周末赛后恢复的情况。我想,托特纳姆(Tottenham)当时面对一场重要比赛,所以在阿利(Alli)缺阵的情况下,他们做出了让凯恩上场的决定。

“英格兰现在也面临一场重要的比赛。等他入队后,我们会看一下他的情况。不管怎么样,看到他回到赛场很令人高兴,他还进了球,在比赛结束时,他是面带笑容的。”

赛后将决定英帅人选

对阵苏格兰和西班牙是索思盖特任期的最后两场比赛,在这两场赛事后,英格兰足总将决定下一任主帅的人选。

索思盖特至今未表示希望继续担任英格兰主教练,他说:“我只是希望让英格兰留在小组第一的位置上,这是我唯一关心的事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