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新年伊始三仗不胜

雷蒙德(22号)为南安普敦攻入了全场唯一进球。(路透社)
雷蒙德(22号)为南安普敦攻入了全场唯一进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翼将马内的缺阵对利物浦队影响极大,这或将影响到他们本周末对阵曼联的英超双红大战。

“红军”利物浦(Liverpool)继续着他们在2017年的“流年不利”。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红军在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中不敌南安普敦(Southampton)。新年伊始的三场比赛,红军两和一负,一场不胜。

利物浦在这场比赛完全处于下风。除雷德蒙(Redmond)上半场攻入全场唯一进球外,主场作战的南安普敦创造出的机会远比利物浦多。利物浦主帅克洛普(Klopp)赛后承认球队表现不如对手。

他说:“我已经连续三四次试图在赛后解释球队的表现了,但我没办法解释。我不是很习惯看到我的队员这样的表现,但他们都必须明白,这场表现不够好。我们没有创造出太多机会,甚至可以说我们没有创造出一次机会。”

克洛普甚至说:“我想,两队主帅赛后都是很失望的。一位(利物浦)输了球,而且球队表现糟糕。另一位(南安普敦)失望的原因是他的球队仅仅赢了1比0,而且下一场比赛要在客场。”

利物浦上一次获胜是在新年夜对阵曼市(Man City)的英超联赛,进入新年后,利物浦在英超联赛、英格兰足总杯和联赛杯中各战一场,三场比赛的对手都不是强队,但利物浦前两场都是和局,本场则是落败。并且,最近的两场比赛,利物浦都没能进球。

红军至今的最后一个进球是在新年首场比赛,2比2战和桑德兰(Sunderland)时攻入的,在该场比赛中攻入红军第二个进球的是翼将马内(Mane)。然而,由于要参加非洲国家杯赛,这位本赛季表现出众的塞内加尔籍球员只能暂时离开红军,如果塞内加尔一直打入最后的大决赛的话,马内总共将缺阵七场利物浦的比赛。

利物浦前队长杰米·雷克纳普(Jamie Redknapp)评论这场比赛说,利物浦肯定会怀念马内的贡献。

他说:“利物浦球迷会非常想念马内,这场比赛就是证明。你可以看得出,比赛完全不同了。马内给了利物浦另一种攻击手段,而他们这场的表现让我想起了上赛季的那支利物浦,本赛季红军的很多改变都是马内带来的。”

利物浦在新年的第四场比赛将是本周末英超联赛双红大战,红军将客场挑战“红魔”曼联。雷克纳普说:“莫里尼奥(Mourinho,曼联主帅)看到了这场比赛,他会意识到当马内不在的情况下,他的球队可以再向前压进10米。如果马内在场上,他的前插速度会让比赛变得完全不同,我想那就是南安普敦这场踢得如此自在的原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