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最后0.3秒投进三分球扳平 骑士加时战胜巫师

骑士球星詹姆斯投进扳平比分的三分球,将比赛带入加时赛,最终在客场打败巫师。(今日美国)
骑士球星詹姆斯投进扳平比分的三分球,将比赛带入加时赛,最终在客场打败巫师。(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华盛顿综合电)在最后0.3秒投进不可思议的三分球,“皇帝”詹姆斯(James)挽救了克利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的败局,在前天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中,协助球队在经过加时战后险胜华盛顿巫师(Washington Wizards)。

比赛还剩下0.3秒时,骑士仍以117比120落后。洛夫(Love)从底线长传给詹姆斯,后者在三分线外转身投篮,球打中篮板入网,使比赛进入加时赛。

“皇帝”在加时赛开始后就六次犯满离场,骑士另一球星欧文(Irving)过后接管了比赛,独取11分,使该队以140比135险胜,终止了巫师主场17连胜的佳绩。

詹姆斯怒指交易洛夫传言是垃圾

在比赛前,《纽约每日新闻》报道,詹姆斯正在要求球会管理层,用洛夫去交换纽约尼克斯(New York Knicks)名将安东尼(Anthony)。在赛后谈到这个传言时,詹姆斯说:“这根本是一派胡言,根本是垃圾!”

洛夫前天拿下39分和12个篮板。骑士主帅泰伦·卢(Tyronn Lue)笑着说:“39分加12个篮板,是的,我们今天就要把洛夫交易出去。”过后他才严肃地说:“我告诉你,洛夫哪里都不会去!”

巫师近期状态火热,之前的九场比赛胜了八场,目前以30胜21负的战绩,在东岸排名第四。该队主力控卫沃尔(Wall)说:“詹姆斯投进的那个三分球太令人难以置信了。我相信再给他投100万次,他也不会再投进。”

詹姆斯17次助攻创职业生涯新高

詹姆斯此仗贡献了32分,并取得创个人职业生涯纪录的17次助攻,欧文则进账23分,骑士”三巨头“联手拿下了94分。该队目前的战绩为35胜15负,继续在东岸领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