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圭罗梅开二度 曼市晋级英足总杯复赛

阿圭罗(右)的表现得到主帅瓜迪奥拉的肯定。(路透社)
阿圭罗(右)的表现得到主帅瓜迪奥拉的肯定。(路透社)

字体大小:

(曼彻斯特综合电)失去首发位置的阿根廷前锋阿圭罗(Aguero)在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的英格兰足总杯第五圈重赛上梅开二度,助曼市(Man City)淘汰英冠球队哈德斯菲尔德(Huddersfield),取得复赛资格。

自巴西小将加布里埃尔·热苏斯(Gabriel Jesus)加盟,并表现优异后,阿圭罗在曼市已沦为板凳球员。他前天把握热苏斯伤缺良机,呈现精彩演出,希望重返主力阵容。

曼市主帅瓜迪奥拉(Guardiola)对阿圭罗前天的表现印象深刻,并称这是阿根廷人的最佳表现。

他说:“从很多方面来看,这是我见过阿圭罗表现最好的一次。不论是控球、单挑或是二对一,他都有很好的表现,而且在禁区内也不失球。

“除了攻进两球,他还助攻一球,创造了很多机会。只要这么发挥,塞尔吉奥(阿圭罗)势不可挡,我为他今天的表现感到非常高兴。我肯定在这个赛季结束前,他都会帮助我们继续前进。”

阿圭罗的两个进球,加上萨内(Sane)、萨瓦莱塔(Zabaleta)及伊赫纳乔(Iheanacho)各进一球,曼市以5比1绝对优势轻取哈德斯菲尔德,后者凭借中场邦恩(Bunn)在开赛后七分钟的进球,一度以1比0领先。

邦恩的进球,也导致曼市门将布拉沃(Bravo)遭受主场球迷的冷嘲热讽。

这名以1540万英镑(约2649万新元)加盟的智利门将,因为一些低级失误而面对曼市球迷的抨击,不过瓜迪奥拉坚称布拉沃是名优秀的门将。

他说:“克劳迪奥(布拉沃)的表现非常好,他能策动球队进攻,没有其他人能这么做。他很坚强,我并不担心他。他是其中一名最优秀的门将。今年被选为世界五大门神之一。”

曼市将在复赛于客场与另一支英超球队米德尔斯伯勒(Middlesbrough)争夺半决赛资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