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阵埃弗顿 伊布回归助曼联冲击前四

瑞典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本季已攻入15个联赛进球,是曼联最重要的取分之匙。(法新社)
瑞典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本季已攻入15个联赛进球,是曼联最重要的取分之匙。(法新社)

字体大小:

瑞典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结束三场禁赛,将在对垒埃弗顿的英超战役中复出。曼联冲击英超前四名已进入关键阶段,如果接下来两轮联赛不能取得理想战果,“红魔”可能将重点转向欧洲联赛。

(曼彻斯特综合电)曼联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将在主场出战埃弗顿,继续为进入英超前四而努力。近来因为“锋无力”而大感苦恼的“红魔”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现在可以略微松一口气,因为锋线大将伊布拉希莫维奇(Ibrahimovic)终于结束禁赛,能够披挂上阵。

瑞典“神塔”伊布上月初因肘击对手,遭到了禁赛三场的重罚。少了这位本季英超至今已攻入15球的高中锋,再加上进攻中场马塔(Mata)受伤缺阵,曼联上周末在英超联赛中无力将优势转化为胜势,以0比0闷和西布罗米奇。

好在,与曼联争夺英超前四的几个主要对手近来状态也不好,曼市和阿申纳都是连续三轮比赛不胜。目前在积分榜上,曼联排在第五位,落后排名第三的利物浦(Liverpool)六分,但少赛两场。相较于第四名的曼市,红魔少赛一场,落后五分。阿申纳则已落后曼联两分,排在第六位。

因此,曼联进入英超前四仍大有希望。更何况,除了伊布解禁复出外,中场大将波格巴(Pogba)也将伤愈复出。只是,现在留给红魔的时间已经不多了,莫里尼奥曾公开表示,如果在对阵埃弗顿和桑德兰的两轮联赛后,球队在积分榜上的形势仍不见改善的话,他就将把注意力放在欧洲联赛赛场,希望通过在欧洲联赛夺冠来获得下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资格。

莫里尼奥说:“对阵桑德兰之后,就是欧洲联赛了,届时会怎么样我真的不知道。我只能说,如果需要以欧洲联赛作为重点的话,为了保护球员,我就有可能在联赛中派出另外一支球队了。当然,这样做的前提,是我们在这两场联赛后基本失去了进入前四的希望。”

埃弗顿刚在同城战中以1比3败给利物浦。不过,该队近来的战绩其实非常不错,过去13场联赛只输了两场。“太妃糖”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七位,由于英超前六名全部是豪门球队,因此埃弗顿能有这样的排名已非常不易。

所以,尽管球队在对阵利物浦时表现不佳,埃弗顿主帅科曼(Koeman)预计也不会对阵容做出太大变动。卢卡库(Lukaku)依然是太妃糖阵中最值得关注的球员,这名比利时射脚目前在英超射脚榜中高居榜首。有消息称,曼联有意在今夏买入卢卡库,帮助球队摆脱“伊布依赖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