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言再上演惊天大逆转 内马尔:我们必须相信巴塞能做到

巴塞罗那“三叉戟”内马尔(右起)、梅西和苏亚雷斯备战欧冠复赛次回合战,神情轻松。(法新社)
巴塞罗那“三叉戟”内马尔(右起)、梅西和苏亚雷斯备战欧冠复赛次回合战,神情轻松。(法新社)

字体大小:

(巴塞罗那综合电)巴西球星内马尔(Neymar)坚信,巴塞罗那(Barcelona)能够再次上演大翻盘,逆转在欧洲冠军联赛复赛首回合0比3败给意甲冠军尤文图斯(Juventus)的劣势。

两队将在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于巴塞主场诺坎普(Nou Camp)再次交锋,争夺半决赛资格。

内马尔:我相信我们的能力

在本季欧冠16强赛中,巴塞首回合在客场遭法甲劲旅巴黎圣日耳曼(PSG)羞辱,但在次回合回到主场后表现判若两队,以6比1狂胜对手,最终以6比5的总成绩,奇迹般地进入八强之林。

其中,内马尔的表现令人激赏,不但取得第四和第五个进球,还助攻罗伯托(Roberto)攻入第六个进球。内马尔说:“我们必须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我们一直在碰到不同的对手,但巴塞还是那支球队。我相信这支球队,也相信我们的能力。

“我们曾经完成了大逆转,现在要再做一次同样的事情。我们首回合已经输了0比3,现在已没有退路,只能全力进攻,去扭转这样的劣势。”

除了内马尔,巴塞前线的另两名猛将梅西(Messi)和苏亚雷斯(Suarez)也必须在今天的战役中扮演重要角色。只有“MSN”组合一同发挥最强威力,巴塞才有望至少攻入三球。

尤文图斯防守固若金汤

不过,尤文图斯绝对不是圣日耳曼。这支意甲冠军防守固若金汤,在本季九场欧冠比赛仅失两球,在意甲的32仗也只失20球,巴塞要完成翻盘任务,绝非易事。

在首回合为尤文图斯梅开二度的迪巴拉(Dybala),是阿根廷现在最炙手可热的新星,已被视为是梅西在国家队的接班人。巴塞今天要阻止他再进球,也是不简单的任务。

(明天凌晨2时45分,新电信112、星和212波道直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