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特人1亿7660万签海沃德

海沃德(右)能打后卫或前锋位置,技术全面。(今日美国)
海沃德(右)能打后卫或前锋位置,技术全面。(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波士顿综合电)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今夏最后一个大牌自由球员海沃德(Hayward),已与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达成加盟协议,双方将签下一份四年1亿2800万美元(约1亿7660万新元)的合同。

27岁的海沃德上赛季在犹他爵士(Utah Jazz)表现出色,场均得21.9分,首次获选入全明星赛。

凯尔特人主帅史蒂文斯是海沃德恩师

海沃德能打后卫或前锋位置,技术全面。他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之所以选择加盟凯尔特人,是因为该队主帅史蒂文斯(Stevens)。两人曾在大学合作过,史蒂文斯是海沃德的恩师。

海沃德承认,离开爵士的决定很艰难。他说:“这个决定非常疯狂。我为爵士效力了七年,但因为史蒂文斯,我决定与凯尔特人签约。”

凯尔特人在去年罗致了中锋霍福德(Horford)后,上赛季取得53胜29负的战绩,成为东岸战绩最佳球队。不过,他们在东岸决赛败给克利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无缘总决赛。

下赛季,三名全明星球员伊塞亚·托马斯(Isaiah Thomas)、海沃德和霍福德将联手出击,预料将给骑士制造更大的麻烦。

热浪正式裁掉老将博什

迈阿密热浪(Miami Heat)前天宣布,正式裁掉老将博什(Bosh),博什所穿的1号球衣从此退役。

2015年2月,博什肺部出现血凝块,随后住院治疗,尽管之后康复回归,但血凝块症状在2016年2月复发,博什因此缺席了之后的所有比赛。

根据劳资协议,博什接下来两个赛季仍能拿到5200万美元(约7180万新元)的薪水,而且不会占用热浪的薪资空间。这意味着,热浪还有能力在市场上签下一名高水平球员。

热浪球会总裁莱利说:“毫无疑问,博什是球队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以后不会再有球员穿上1号球衣,未来他的球衣将被挂在球馆上空。”

33岁的博什11次入选全明星赛,并两次随热浪夺得总冠军。在职业生涯的893场比赛里,他场均得19.2分和8.5个篮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