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帅罗未来两三年肯定留在皇马

罗纳尔多已32岁,如果继续留队,意味着他将把职业生涯最后的巅峰期留给皇马。(法新社)
罗纳尔多已32岁,如果继续留队,意味着他将把职业生涯最后的巅峰期留给皇马。(法新社)

字体大小:

(洛杉矶综合电)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主帅齐达内(Zidane)一语终结了“帅罗”罗纳尔多(Ronaldo)回归曼联(Man Utd)的可能性。齐达内称,32岁的帅罗未来两三年一定会继续留在球队,为皇马效力。

齐达内目前正率队在美国进行集训和参加热身赛,罗纳尔多因为参加了联合会杯赛获准延迟归队。谈到帅罗的未来时,齐达内在洛杉矶说:“现在有些关于罗纳尔多的流言,说他要转会离队。但我个人只相信一件事情,那就是当我和他交流时,他总是非常放松。

“罗纳尔多正在度假,他会在下月5日重新回到球队。和其他人一样,我听到了很多事情,但我唯一关心的是,他想在皇马做些什么。我很肯定,他会在未来两三年继续留在皇马,会与我们一起作战。”

因为假期延长的关系,帅罗将比其他队友晚一个月才正式投入季前训练,但齐达内不会对此感到担心。这名法国籍主帅说:“罗纳尔多的假期过得非常有节制。在他回到队里后,我们会看看他什么时候可以上场,我相信他会立刻做好准备。”

在上赛季赢得欧洲冠军联赛和西甲双料冠军后,本赛季皇马阵容略微出现变化。前锋莫拉塔已离队加盟切尔西。此外,齐达内也确认,巴西籍右卫达尼洛(Danilo)也将离队,加盟曼市(Man City)。

齐达内说:“我们还是有很多优秀的球员留在队中,也有一些新鲜血液加入。皇马总是希望能够继续取得进步。达尼洛已经离队,莫拉塔也一样。我不会说我们缺少前锋,只是比上赛季少了一名射脚。我们会研究一下,看看怎么去处理这个情况。不管怎样,现在球队还有28名球员,这是一个非常完善的阵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