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罗上庭重申没逃税

葡萄牙球星罗纳尔多被控逃税1470万欧元。(法新社)
葡萄牙球星罗纳尔多被控逃税1470万欧元。(法新社)

字体大小:

(马德里综合电)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球星罗纳尔多(Ronaldo)前天上庭受审,再次强调自己没逃税。

“帅罗”涉嫌逃税1470万欧元(约2320万新元),被西班牙检察部门控上法庭。他前天出庭后发表声明说:“西班牙税务局很清楚我所有的收入,我已把所有资料都提供给他们了。我从来没隐瞒任何事情,也没试图逃税。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会寻求财务顾问的意见,确保一切都按照最新和最正确的方式去做,因为我不想惹上任何麻烦。

“我在2010年加盟皇马时,没设立任何公司来管理我的肖像权。不过,我在英格兰有一家公司,那是2004年曼联(Man Utd)的律师建议我做的,而且通过了英国税务局的审查,是合法的。”

马德里高等法院发出文告表示,审查工作仍在初审阶段。根据西班牙法律,审查将在不公开情况下进行,不过,西班牙媒体仍曝光了罗纳尔多与法官的对话。

帅罗说:“如果我不是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我不会坐在这里。”法官则说:“你错了,很多没有名气的人也坐过你这个位置。根据检察官提供的证据,你涉嫌逃税,正在接受调查。我的职责就是做出正确的裁决。”

帅罗6月被控逃税后恫言离开皇马,不再为西班牙球队效力。但目前看来,他应不会转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