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制首次亮相 炮兵点球获胜捧社区盾

首次代表炮兵上阵的波黑籍后卫科拉希纳茨(31号)头球攻入扳平进球。(路透社)
首次代表炮兵上阵的波黑籍后卫科拉希纳茨(31号)头球攻入扳平进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阿申纳和切尔西在社区盾正赛90分钟内以1比1战和,使得英格兰国内杯赛新采用的ABBA赛制点球大战在新赛季有了亮相机会。库尔图瓦和莫拉塔射失点球,炮兵点球大战获胜,取得赛季开门红。

(伦敦综合电)佩德罗(Pedro)恶劣犯规领到红卡,致使切尔西(Chelsea)昨天丢掉了几乎到手的社区盾冠军。阿申纳(Arsenal)在点球大战中获胜,新赛季取得开门红。

比赛第80分钟,切尔西凭借摩西(Moses)进球以1比0领先,但佩德罗却在中场拼抢中毫无必要地从身后亮鞋钉铲向炮兵中场埃尔内尼(Elneny),主裁判直接出示红卡将佩德罗罚下。

雪上加霜的是,炮兵正是利用这次自由球机会扳平比数,扎卡(Xhaka)开出角球,首次为炮兵登场的波黑籍后卫科拉希纳茨(Kolasinac)头球得分扳平比数。

由于上月在中国出战季前赛时面部受伤,佩德罗本场佩戴面罩出场.巧的是,佩德罗受伤那场的对手正是阿申纳。唯一好消息是,依据赛制,社区盾赛的红卡不会导致佩德罗在新赛季被禁赛。

两队正赛90分钟以1比1战和,让英格兰杯赛在新赛季采用的ABBA赛制点球大战有机会亮相。两队不再轮流主罚,而是在A队主罚第一个点球后,B队连罚两个,A队再连罚两个。

结果,在卡希尔(Cahill)率先攻入点球后,阿申纳随即攻入两个点球。切尔西之后出场的库尔图瓦(Courtois)和莫拉塔(Morata)却都没能命中。随着奥克斯拉德张伯伦(Oxlade-Chamberlain)和吉鲁(Giroud)攻入点球,炮兵在点球大战中以4比1获胜。

阿申纳和切尔西本场都少了头号球星助阵。炮兵的桑切斯(Sanchez)因为参加联合会杯,归队太迟,本场在看台上观战。切尔西的阿扎尔(Hazard)则因为在比利时队受伤,也不能上场。阿申纳还缺少厄齐尔(Ozil)、科斯切尔尼(Koscielny)、卡索拉(Carzola)。双方缺阵阵容如此豪华,多少影响了本场比赛质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