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东运会

我国羽毛球员单项止步复赛

我国男单球员骆建佑在复赛被淘汰,无法保住上届夺得的铜牌。
我国男单球员骆建佑在复赛被淘汰,无法保住上届夺得的铜牌。

字体大小:

(吉隆坡讯)新加坡羽毛球队昨天在本届吉隆坡东运会男单、混双、女双和男双复赛止步,意味着无法完成赛前定下的保铜目标。

我国羽总为球队定下保住上届东运会四枚铜牌的目标,此前新加坡队已在男女团体赛收获两枚铜牌,只要在单项赛再添两枚铜牌,即可达成赛前目标,可惜最终未能如愿。

根据赛制,凡止步半决赛的球队、球员或组合将同享季军。新加坡男女队勇闯团体半决赛,但最终分别以0比3不敌马来西亚和泰国,无缘继续挺进。本届东运会男女团体冠军最后分别落入印度尼西亚和泰国手中。

本届东运会羽毛球单项赛前天在亚通体育馆开打,新加坡两名女单球员杨佳敏和蔡惠珍、混双组合丹尼/黄嘉盈、男双组合许永凯/骆建贤、女双组合蔡惠珍/科莎拉都在首圈赛止步,无缘跻身八强之林。

2015年东运会男单季军、新加坡球员骆建佑在连闯两关后,打入昨天的复赛,无奈最终以20比22、11比21栽在第三种子印尼的伊山拍下。新加坡另一男单球员黄敬卫则以两局13比21输给头号种子印尼的乔纳丹。

第三种子混双组合许永凯/陈薇涵在先盛后衰的情况下,以21比16、19比21、16比21败给马来西亚组合陈炳顺/谢宜茜。女双组合王俪颖/黄嘉盈以12比21、10比21输给第二种子马来西亚组合许嘉雯/温可微。男双组合黄光良/李健良则以两局10比21遭第四种子泰国组合基迪努蓬/德察波淘汰。

至此,新加坡羽毛球队已结束本届东运会征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