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东运会

我国跳水队寄望再添奖牌

新加坡滑水女将陈秀芬今天将再次披甲上阵。
新加坡滑水女将陈秀芬今天将再次披甲上阵。

字体大小:

本届吉隆坡东运会已进入倒数阶段,新加坡选手争夺奖牌的机会也逐渐减少,今天基本上没有夺金点。

我国跳水选手自开赛以来,已收获一银三铜。银牌由混双组合林升艳/曾繁铿获得,曾繁铿昨天在男子10米跳台赛再添一枚铜牌。李含光在前天的男子三米跳板赛获得铜牌,陈奕萱则收下女子三米跳板季军。今天,“光明组合”李含光/李含明将合力参加男子一米跳板赛,我国混合双人三米跳板组合陈奕萱和张健也将上阵,李佳纹则与林升艳联手出战女子10米跳台赛。

面对东道主马来西亚的强大挑战,我国跳水队寄望继续进账奖牌。两年前上届东运会在新加坡举行时,我国跳水选手凭借主场优势,入袋三银四铜。

艺术体操方面,新加坡迄今为止已获得团体赛季军、个人全能季军(唐嘉文)和单项团体赛(五个藤圈)亚军。今天将进行个人赛,新加坡选手将参加球、棒、藤圈和彩带项目的决赛,但夺金希望不大。

男女帆板RS:One将进行最后一轮比赛,以目前的形势来看,新加坡选手不具备争夺奖牌的希望。我国滑水队今天将进行单项预赛,争夺进入明天的决赛,上届东运会男女回旋冠军梁国隆和陈秀芬都将披甲上阵。

新加坡壁球队在夺得“巨人”男女双打赛冠军、申娜获得女单铜牌后,基本已完成任务,目前只剩男女团体赛和单项赛有待争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