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连胜终结 莫帅怪罪国际赛

字体大小:

这场对垒斯托克的英超联赛是曼联新赛季首次失球,同时也是首次没能全取三分。曼联主帅莫里尼奥表示,由于球员之前参加了各自国家队的比赛,状态多少受到影响,因此他不会过于失望。

(斯托克综合电)曼联还是没能打破客场无法战胜斯托克的怪圈,后防线的低迷表现使得“红魔”本季首次没能全取三分。曼联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承认球队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踢得不够好,但他强调,仍对红魔充满信心。

曼联本季开局连续三轮联赛没有失球的“金身”此仗告破,斯托克的喀麦隆国脚舒波莫廷(Choupo-Moting)成为本季首名对红魔取得进球的球员,他梅开二度,协助主队以2比2逼和对手。

曼联在进攻端保持着高水准,拉什福德(Rashford)和卢卡库(Lukaku)两名前锋各进一球完成任务,但在防守方面,巴伊(Bailly)和菲尔·琼斯(Phil Jones)两名中卫表现糟糕,让舒波莫廷两次在禁区内无人防守的情况下破门得分。

尽管本场客场战和,但在三胜一和之后,曼联暂时还是与曼市同分,并列榜首。莫里尼奥没必要为一场三连胜后的和局大动干戈,他爽快承认球队遇上了“国际赛病毒”,踢得不够好。

“莫帅”说:“很容易就能感觉得到,有些球员不够果断,在做出决定的时候不够专注。我明白,在国际赛周后,不可能不出现伤病、体力问题,专注度也会下降,我们几乎每样都遇到了,所以我不会对球员感到失望,也不会过分地批评他们,这只是自然反应。”

他说:“四场比赛得到10分,排名联赛第一,我们没什么问题。我们知道,在联赛中每一场比赛都是困难的,每一分都要努力争取,所以我现在的感受和之前三连胜获得九分时没什么不同。以这场比赛来说,和局是一个公平的结果。一支球队想要赢,另一支要求和,但那支想要和球的球队表现得非常努力。”

本场比赛,莫里尼奥与对方主帅休斯(Hughes)有过一次小冲突,前者一度走进休斯的指挥区域,被后者推开。赛后,莫里尼奥拒绝与休斯握手。对于这个问题,莫帅赛后拒绝回答。休斯则认为,那次小冲突可能惹恼了莫里尼奥。

斯托克连续两轮联赛战胜阿申纳,踢和曼联,休斯认为,球队在这场比赛的表现,比对垒阿申纳时更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