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球会一进一出埃夫拉飞脚踢球迷

字体大小:

欧洲联赛

炮兵虽然未能摘胜果,仍提前两轮出线,太妃糖则魂断里昂,被淘汰出局。马赛的曼联前球星埃夫拉因为飞脚踢自家球迷,未开赛先得红卡。

(巴黎综合电)两支英超球队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欧洲联赛小组赛上一喜一忧,“炮兵”阿申纳(Arsenal)顺利晋级,“太妃糖”埃弗顿(Everton)则惨遭淘汰。

炮兵虽然无法在主场击败塞尔维亚球队贝尔格莱德红星(Red Star Belgrade),然而0比0的一个积分,足以令他们提前两轮从H组出线。

炮兵中场威尔希尔(Wilshere)获得了全场最佳破门良机,不过他的攻门被对手在球门线上解围,功亏一篑。这场和局令炮兵在各项比赛的不败纪录延长至16场。

威尔希尔赛后说:“如果无法赢下比赛,也不要输掉。我们不满意只取得一分,但会接受这个结果。”

在炮兵提前出线的同时,太妃糖则在客场进行的E组赛,以0比3惨败给法甲球队里昂(Lyon)。

目前身陷英超降级区的埃弗顿处境不妙,自上周开除主帅科曼(Koeman)后,就一直群龙无首。前天比赛,他们在与对手顽抗了近70分钟后晚节不保,在短短20多分钟内让里昂连下三城。

埃弗顿代领队昂斯沃思(Unsworth)说:“我们对这样的成绩感到很失望。有将近70分钟的时间,我们严格执行了比赛策略,并创造了几个破关机会,应该取得进球。”

对于自己会否继续担任太妃糖领队,昂斯沃思不愿置评。他说:“这不是关于我,而是关系到球队。现在最重要的是重振球队,在这个星期天(对沃特福德)取得成绩,这场比赛对我来说就像是杯赛决赛。”

另一方面,在对垒吉马朗伊什(Guimaraes)的比赛上,马赛(Marseille)后卫埃夫拉(Evra)因为在开赛前飞脚踢自家球迷被罚下场。吉马朗伊什最终在主场以1比0获胜。

36岁的埃弗拉在赛前与一群坐在马赛球迷区的球迷发生激烈争执,之后这名曼联(Man Utd)前球员飞脚踢向一名球迷。

马赛主帅鲁迪·加西亚(Rudi Garcia)赛后抨击埃夫拉的行为,认为他有足够经验,应该懂得保持冷静。

他说:“埃夫拉是名非常有经验的球员,不能因为被辱骂而有如此莽撞的行为,更何况是自己的支持者,他必须学习保持冷静。”

埃夫拉的飞脚事件不禁令人想起1995年曼联球星康托纳(Cantona),当时这名法国球星就因为在被红卡罚下后遭对方(水晶宫)球迷喝倒彩,而飞脚踢其中一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