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里尼奥不认为曼市必夺冠

 曼联主帅莫里尼奥:英超充满变数,冠军未必非曼市莫属。(路透社)
 曼联主帅莫里尼奥:英超充满变数,冠军未必非曼市莫属。(路透社)

字体大小:

英超新赛季至今11轮比赛,曼市10胜1和以八分优势高踞积分榜榜首,大好状态似已难以击败,但曼联主帅莫里尼奥并不以为然;他认为,英超充满变数,从现在到赛季结束还有很多场比赛,“曼市必夺冠”言之过早。

(曼彻斯特综合电)八分优势,曼市(Manchester City)一马当先,英超其他球会鞭长莫及?

乍看似乎如此,但“红魔”曼联(Manchester United)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不这么认为,因为英超是个充满变数的联赛。

以曼市本赛季至今的表现;联赛首11轮10胜1和,欧冠四轮全胜,要他们输掉三场比赛,让红魔、“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及“蓝军”切尔西(Chelsea)有机可趁,似乎有点天方夜谭。

曼市板凳深度未真正受考验

不过,从现在到赛季结束,曼市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主帅瓜迪奥拉(Guardiola)旗下确实不乏强兵悍将,但板凳的深度,赛季至今还未真正接受考验。

英超下个月将迈入紧密的佳节赛程,当明年2月曼市面临欧冠淘汰赛生死战时,或许才能见识到他们的板凳实力。

莫里尼奥说:“英超与葡超、西甲及德甲不同。是的,现在曼市有八分的优势,但接下来还有很多场比赛要踢。”

莫帅希望伤员佳节前归队

红魔将在下个月10日主场布阵迎战曼市,这将是莫里尼奥极为重视的一场比赛。届时,目前伤缺的红魔伤员预料将纷纷归队,有望排出最强阵容迎敌。

莫里尼奥说:“我希望到了11月底、12月与1月份的时候,波格巴(Pogba)、伊布拉希莫维奇(Ibrahimovic)与罗霍(Rojo)都能归队,让球队拥有最强大的阵容。”

红魔开季七赛六胜后战绩下滑,主力波格巴受伤,赛季新援比利时前锋卢卡库(Lukaku)陷入进球荒。伊布的归队,将让莫帅在锋线有更多选项。

瓜帅低调当中显自信

在踢完曼联的比赛后,曼市六天后将在主场面对另一争冠对手热刺,然后在明年1月14日客场对垒利物浦(Liverpool)。这几场关键战,无疑将决定曼市目前的一马当先,是否能先抵终点。

瓜迪奥拉在低调回应“冠军非曼市莫属论”的同时,不忘强调曼市与上赛季不同,尤其是面对积分榜前六球队的比赛,已更有把握。他说:“上赛季面对争冠对手,我们只取得了其中两场胜利。不过,本赛季才进入11月,我们已先后击败了切尔西、利物浦与阿申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