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无法参加格斗赛 李胜珠将到场观战

李胜珠因为发生车祸,无法在本月24日的比赛中卫冕。(路透社)
李胜珠因为发生车祸,无法在本月24日的比赛中卫冕。(路透社)

字体大小:

虽然因车祸受伤无法在本月24日举行的第一综合格斗锦标赛上捍卫女子原子量世界冠军,我国格斗天后李胜珠(Angela Lee)仍会现身新加坡室内体育场,与粉丝一同观战。

总裁:不会退票

不过,第一综合格斗锦标赛总裁查德里表示,无法为已经购票的格斗迷提供退票。

他说:“我们还有很多非常优秀的格斗选手参赛,相信这些比赛可让格斗迷们觉得物有所值。”

李胜珠在夏威夷发生车祸后,查德里立即表示慰问,并通过面簿宣布李胜珠退赛。

查德里表示,李胜珠伤势不重,相信可以很快康复。对于原订24日举行的比赛。查德里说:“我已经和李胜珠通过话了,她告诉我,希望届时到现场和她的粉丝们一起观战。”

李胜珠与日本选手山口芽生之间的比赛原本是24日第一综合格斗赛中的一场重头戏,因为李胜珠去年6月通过这项比赛战胜山口芽生,从而获得了女子原子量级世界冠军金腰带。

当时还不满20岁的李胜珠,因此成为综合格斗运动中年纪最小的世界冠军。当时的那场比赛颇为激烈,被视作是去年综合格斗运动中最精彩的比赛之一。

虽然拥有美国和加拿大双重国籍,李胜珠一直代表新加坡格斗拳馆比赛。

李胜珠今年两次卫冕成功,状态正盛。时隔一年半后,她和山口芽生安排在新加坡再战一场,备受关注。随着李胜珠退赛,主办方不排除为山口芽生物色新对手的可能性。

山口芽生在推特上表示,祝愿李胜珠早日康复,自己正积极备战,期待与新的对手进行较量。

本地22岁选手阿米尔将在本月24日对阵澳大利亚40岁华裔老将彭毅志,取代李胜珠与山口芽生之战,升级为当晚第二主力战。

当晚压轴大戏仍是男子次中量级世界冠军争霸战,参赛双方是现任冠军、美国选手阿斯科任和日本选手青木真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