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无法抢下俄罗斯世界杯正赛资格

意大利60年来首次无缘世界杯正赛,令球员失望不已。(法新社)
意大利60年来首次无缘世界杯正赛,令球员失望不已。(法新社)

字体大小:

四届世界杯冠军意大利今天凌晨在主场举行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外围赛欧洲区附加赛中,与瑞典以0比0踢和,最终以两回合0比1的总成绩饮恨出局。这是“蓝衫军”自1958年以来,首次与世界杯正赛无缘。

意大利首号门将布丰赛后宣布,正式卸下国家队战袍,为自己长达20年的国际赛生涯划上休止符。这名39岁守门员表示,不为自己的退役感到难过,而是为意大利足球感到悲伤。他说:“我们遭遇失败,这次失利对整个意大利足坛乃至社会造成影响。我很遗憾最终结果是如此。”

曾与布丰一起协助意大利夺得2006年世界杯冠军的中场大将德罗西(34岁)和后卫巴尔扎利(36岁)也在赛后宣布挂靴。巴尔扎利说:“从体育观点来说,这是我一生中最失望的时刻,我无法用言语来表达我的感受。” 德罗西说:“最后一次脱下国家队球衣的感觉真令人心痛。赛后的现场气氛就像是在丧礼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