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刚率队踢进2018世杯正赛 澳洲国家足球队主帅突然辞职

 波斯泰格卢(左)昨天在澳洲足总会长加勒普(右)陪伴下宣布辞职。(法新社)
 波斯泰格卢(左)昨天在澳洲足总会长加勒普(右)陪伴下宣布辞职。(法新社)

字体大小:

(悉尼法新电)澳大利亚国家足球队主帅波斯泰格卢(Postecoglou)昨天突然宣布辞职。这名上周才刚率领球队踢进明年世界杯正赛的教头,没有公布辞职原因。

波斯泰格卢之前曾多次否认将辞职或“下课”,昨天却突然通过记者会的形式宣布辞职。对于辞职原因,波斯泰格卢只是说,他觉得“是时候了”。

“这是正确时候做出的正确决定”

波斯泰格卢说:“在经过仔细的思索以及探寻内心,我做出决定,结束我澳洲队主帅生涯。能够执教‘袋鼠军团’是我一生中最大的荣幸,这样结束的方式或许和我开始这份工作时的设想不同,但我相信这是正确时候做出的正确决定。”

波斯泰格卢在记者会上否认,辞职原因是源于媒体的批评,同时否认与澳洲足总有任何矛盾。

目前距离俄罗斯世界杯正赛还有超过半年时间,袋鼠军团接下来的第一场友谊赛是在明年3月,因此澳洲足总还有时间选定新主帅。悉尼队主帅阿诺德(Arnold)被认为是接替波斯泰格卢的热门人选。

澳洲足总会长倾向选择澳洲人任帅

澳洲足总会长加勒普昨天和波斯泰格卢一同出席了记者会。加勒普说:“对于未来的计划,我们不会操之过急。最重要的是,我们要给这个重要的岗位找到正确的人选……不过,由一位澳洲人出任这个职位会有非常大的优势。”

波斯泰格卢没对个人的未来做太多透露,他只是说:“我不想赋闲太久,希望去海外执教,我还蛮想回去执教球会的。”

52岁的波斯泰格卢自2013年开始执教澳洲队,一共率领袋鼠军团出战49场比赛,获得22胜12和15负的战绩,所获得的最重要荣誉是在2015年率队夺得亚洲杯冠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