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轰33球难撼德赫亚城门 炮兵12连胜遭红魔终结

字体大小:

阿申纳后卫开局连续向曼联“送礼”,之后竭尽全力也无法挽回开局劣势。曼联中场大将波格巴本场两次助攻,闪耀全场,然而因为一次犯规,他直接领到红卡被罚出场,将错过曼彻斯特同城德比大战。

(伦敦综合电)阿申纳(Arsenal)狂轰33脚,却无法挽回开场连续失误造就的劣势。“炮兵”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英超主场不敌曼联(Man United),自今年4月起的英超主场12连胜就此告破。

炮兵本场惨败的主因在于后防线开场连续失误。开场仅四分钟,炮兵后卫科斯切尔尼(Koscielny)后场传球失误,曼联老将巴伦西亚(Valencia)将球断下,随后接波格巴(Pogba)传球破门。仅过了六分钟,另一名炮兵后卫穆斯塔菲(Mustafi)后场失误,卢卡库(Lukaku)断球,林加德(Lingard)插上进球。曼联在比赛开场11分钟就已经以2比0领先。

33脚射门是阿申纳中前场实力的体现,同时却也是他们开场0比2落后下,不得不做出的反应。阿申纳不得不疯狂进攻,曼联则乐得大打“莫氏”足球,后场稳守。炮兵在下半场刚开赛由拉卡泽特(Lacazette)扳回一球。可是曼联第63分钟再次由波格巴助攻,林加德推射空门,梅开二度,再次将分差扩大至两球,将比数锁定在3比1。

波格巴本场两次助攻,为红魔立下大功。可是,这位曼联中场核心之后因为脚踩贝列林(Bellerin),被主裁判出示红卡直接罚下。炮兵在多一人的情况下继续进攻,但曼联得益于门将德赫亚(De Gea)的精彩发挥,没有让阿申纳再次破门。

德赫亚本场扑救多达14次,追平了英超单场扑救纪录。曼联领队莫里尼奥(Mourinho)赛后称,德赫亚和炮兵的切赫(Cech)都是世界最佳门将。对于球队的胜利,莫帅说:“阿申纳踢了一段时间漂亮的进攻足球,给我们制造了麻烦。但是我必须说我的球员配得上赞美。我不懂太多赞美的英文词汇,但是令人惊叹的、非凡的、美妙的,这些都可以用来形容我的球员们。我们配得上3分。”

由于领到红卡,波格巴将错过下轮对曼市(Man City)的同城德比大战。林加德说:“这对我们是个打击,但我们有足够的球员来应对这样的情况。”

炮兵主帅温格(Wenger)承认球队开局不佳,后防在开赛阶段连续犯错,他说:“全队的态度一直到比赛最后都没有任何问题。但我们不能犯开始时候的那种错误。”

不过,温格对炮兵总体表现感到满意,他说:“我对球员们的付出和态度感到很自豪。同时,我也为他们感到很难过,球员们付出了这么多,但没能在最后的比数上体现出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