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琳芷女子高手赛并列季军 新加坡银上添铜 收获不如上届

我国女将黄琳芷获得世锦赛女子高手赛季军。(新加坡保龄球总会提供)
我国女将黄琳芷获得世锦赛女子高手赛季军。(新加坡保龄球总会提供)

字体大小:

我国世界级女将黄琳芷前天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落幕的世锦赛女子高手赛中勇闯半决赛,最终获得并列季军,迎来新加坡队在本届赛会的第二枚奖牌。黄琳芷日前与队友夺得女子五人团体赛银牌。

我国世界级女将黄琳芷以一枚个人铜牌,结束了新加坡队在本届世界保龄球锦标赛的征程。

黄琳芷前天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落幕的世锦赛女子高手赛中勇闯半决赛,最终获得并列季军,迎来新加坡队在本届赛会的第二枚奖牌。

上届全项赛冠军黄琳芷(28岁)在高手晋级赛第三圈中,以172比192、205比200、217比199逆转2009年冠军哥伦比亚的克拉拉,首次杀入世锦赛高手赛四强之林。

不过,黄琳芷在半决赛以166比220、214比233败给上届冠军韩国的郑茶云,与印度尼西亚的沙伦并列季军。

黄琳芷:输给表现较好的球员

黄琳芷赛后说:“今天打高手赛,我尽量不去多想。我只是按照每条球道的不同特性打比赛。球道每天的特性都很不一样,所以我必须做好困难准备。我每个球都尽力打,可惜今天输给了表现较好的球员。”

郑茶云在决赛中以256比225、236比221战胜马来西亚的冼丽莹,蝉联女子高手赛冠军。

我国另一位名将陈诗桦(Cherie)也获得高手赛资格,而且直接进入晋级赛第二圈。不过,她以186比197、248比245、179比206不敌队友黄琳芷,最终获得第13名。

黄琳芷与陈诗桦(Cherie)日前带领其他队友梁蕙芬、陈诗静、陈诗桦(Jazreel)与杨若淇,夺得女子五人团体赛银牌。

对队员表现 助理教练引以为傲

虽然新加坡女队在本届世锦赛一共收获1银1铜,比两年前上届赛会取得的1金2银3铜逊色,但这次负责带队的国家队高级助理教练贾森仍然对队员的表现,感到骄傲。

这位前国手说:“我为球队感到非常骄傲。她们在团体赛团结一心,英勇奋战。我们在过去一个星期的三项比赛中,一直无法很好地掌握球道的特性,可是女队却以第一种子的身份晋级团体半决赛,真的是惊人之举。”

新加坡保龄球总会派出五名男球员参加本届世锦赛,但男队最佳成绩是三人赛第20名,而且没有人打进男子高手赛。

国家队助理教练赵汉明说:“男队在本届世锦赛的表现不佳,但这是他们体验在高难度球道比赛,以及与世界级对手同台较量的好机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