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市17连胜 阿圭罗梅开二度

字体大小:

豪取17连胜,再加上积分榜次席的曼联遭莱斯特踢和,曼市已经将优势扩大至13分,本赛季的英超联赛冠军似乎已经没有太大悬念。

(曼彻斯特综合电)曼市(Manchester City)轻取伯恩茅斯(Bournemouth),创下英超17连胜纪录。阿圭罗(Aguero)梅开二度,主帅瓜迪奥拉(Guardiola)称阿根廷籍球星的表现,已经赢得了决定去留的权利。

瓜迪奥拉本赛季不断地轮换首发阵容,在前天4比0大胜伯恩茅斯的比赛之前,有传言说阿圭罗对自己无法持续首发感到不满,这名阿根廷球星也打算与球会老板面谈,讨论自己在曼市的未来。

阿圭罗两球一助攻

不过从昨天的场上表现来看,阿圭罗这名曼市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明显并没有受到这些传言的困扰,除了贡献两个进球,也创造了另一个进球机会。

瓜迪奥拉说:“基于阿圭罗过去所作的一切,以及未来所能取得的成就,我一直都很仰慕他。他是个传奇,他完全掌握了决定自己未来与生活的权利。我很高兴我的团队中有他和赫苏斯(Jesus)。”

瓜迪奥拉:阿圭罗是传奇

“阿圭罗是名很特别的球员,是个传奇。每次他有好表现,进球的时候,我都会很高兴。我可以明白当一名球员没有上场的时候,他会不开心,但是球队里的所有人都应该获得上场机会。”

前天比赛,阿圭罗在开赛后27分钟头球破门,为曼市拔下头筹,这也是他在曼市的第100个进球。斯特林(Sterling)在第53分钟锦上添花,阿圭罗在第79分钟梅开二度,丹尼洛(Danilo)在球赛结束前五分钟攻入比赛的最后一球。

曼市13分领跑

除了阿圭罗,瓜迪奥拉也表扬了英格兰前锋斯特林的表现。

他说:“无论是在控球或无球状态,斯特林都表现得非常积极。他很清楚什么时候应该盘球过人,什么时候应该把球传出去,这是我最满意,最喜欢的。”

“过去他曾犯了一些错,不过他现在开始进球了,也享受进球,之前我觉得他不够果断,有点害怕。”

“他在更衣室内很受欢迎。他是名年轻球员,是国家队的关键成员,他要继续坚持现在的表现。对年轻球员来说,最困难的是要把目前的状态保持七到八年。”

曼市的17连胜,再加上积分榜次席的“红魔”曼联(Manchester United)在本轮的另一场比赛遭莱斯特(Leicester)踢和,曼市在积分榜上的优势已经扩大至13分。本赛季赛程虽然只走到半途,联赛奖杯对很多球队来说已经是鞭长莫及。

伯恩茅斯跌入降级区

与此同时,前天的败仗也让伯恩茅斯跌入降级区,目前以14分排在倒数第二的位置。

主帅埃迪·豪(Eddie Howe)说:“曼市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要对抗他们并不容易。所以我们制定了一套守为主,伺机反击的战略。有很长的一段时间,我们表现得不错。他们的第一个进球源于我们的失误,这叫人失望,否则上半场一切都很顺利。第二个进球是个致命伤。”

“我们尝试在每一场比赛争取胜利,但这是个很难应付的对手。只要一出现失误,就会受到惩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