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市客场战纽卡斯尔 阿圭罗表演时间到了

阿圭罗曾在20分钟内五度攻破纽卡斯尔球门。(法新社)
阿圭罗曾在20分钟内五度攻破纽卡斯尔球门。(法新社)

字体大小:

曼市的阿根廷籍前锋阿圭罗过去几个赛季对垒纽卡斯尔时往往表现优异,在10次交手中攻入了11球,最叫球迷印象深刻的是2015-16年赛季,阿圭罗在短短20分钟内五度轰开喜鹊球门。

(曼彻斯特综合电)上周六以4比0狂胜伯恩茅斯(Bournemouth),在积分榜建立13分优势后,本赛季英超联赛夺冠最大热门曼市(Manchester City)将在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客场对垒“喜鹊”纽卡斯尔(Newcastle),寻求联赛18连胜。

喜鹊虽在上周六客场3比1逆转击败西哈姆(West Ham),看似走出低谷,不过遇上本赛季势不可挡,联赛至今豪取18胜1和辉煌战绩的曼市,若能带走一分,已经是个不小的冷门成绩。

4比0大胜伯恩茅斯的比赛是曼市连续三场联赛轰进四球,他们之前也以4比1及4比0轻取“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与斯旺西(Swansea)。

曼市队长孔帕尼(Kompany)说:“我们想把17连胜延续下去。这个赛季我们有很多球员都踢得很好,至今没有人让球队失望,这也是我们仍继续征战四条战线的唯一原因。”

阿圭罗出战喜鹊精神百倍

斯特林(Sterling)是目前曼市进球最多的球员,在各项比赛贡献了16球,阿圭罗(Aguero)则有15球进账。这名阿根廷前锋过去对垒喜鹊时往往有非常优异的表现,在10次交手中攻入了11球,其中最叫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是2015-16年赛季,阿圭罗在短短20分钟内五度轰开喜鹊球门。

瓜迪奥拉:轮换策略会继续

对于球队在圣诞至新年期间的紧密赛程,曼市主帅瓜迪奥拉(Guardiola)表示他会继续轮换策略,不过他不认为球员会因频密比赛而感到疲累。

他说:“疲累?我不认为会这样。它或许会发生,但我们有足够强的阵容。赫苏斯(Jesus)在对莱斯特(Leicester)的比赛踢了120分钟后,没参与伯恩茅斯的比赛。达尼洛(Danilo)、贝尔纳多·席尔瓦(Bernardo Silva)与京多安(Gundogan)都在对垒伯恩茅斯时协助球队获胜。

“当然,在这段期间我们会继续进行轮换,所有人都会在过去及未来的比赛为球队做出贡献。”

瓜迪奥拉也认为,目前的曼市阵容,足以媲美他当年执教的巴塞罗那(Barcelona)与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

喜鹊主帅料将保留击败西哈姆首发阵容

上一轮击败西哈姆是喜鹊连续九场不胜、连输四场后的首场胜利。主帅贝尼特斯(Benitez)说:“那是段艰难时期。我们分析研究后觉得,其中有四到五场比赛应该取得更好成绩,所以(击败西哈姆)这场胜利非常重要。”

纽卡斯尔目前没有伤兵问题,预料贝尼特斯将保留击败西哈姆的首发阵容,迎接曼市的挑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