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与皇马续约至2020年

齐达内未来两年将继续执掌皇马帅印。(法新社)
齐达内未来两年将继续执掌皇马帅印。(法新社)

字体大小:

(马德里综合电)尽管皇家马德里队(Real Madrid)本赛季至今表现一般,但凭借过去两个赛季杰出的带队表现,皇马主帅齐达内(Zidane)还是成功获得了续约合同。齐达内前天宣布,他已经与皇马续约至2020年。

45岁的齐达内前天说:“我已经签了合同。我享受着作为教练的每一天,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做好这份工作。”

不过,齐达内同时表示,他明白,续约到2020年并不意味着他在未来两年肯定保住帅位,因为足球主帅这份工作充满风险。

齐达内说:“我没法预测未来两三年会怎么样,因为我知道,这份工作不是这样的。我知道这份工作是怎么回事,就算签了这份合同,也不代表什么。”

在齐达内执教的前两个赛季中,皇马一次夺得西甲冠军,还史无前例地在改制后的欧洲冠军联赛中完成两连冠。不过,在本赛季中,皇马表现颇为挣扎,目前在西甲仅排名第四位。

进入新年后,皇马的表现仍然没有起色。他们不但在上周末的西甲联赛中,以2比2在客场被维哥(Celta Vigo)逼和,也在前天的西班牙国王杯16强赛中,主场遭西班牙乙级联赛球队努曼西亚(Numancia)以2比2逼和。

幸好这场国王杯赛是16强战的次回合,皇马还是凭借首回合客场以3比0获胜的优势,成功晋级复赛。

皇马本场基本以候补阵容出战。巴斯克斯(Vazquez)梅开二度为皇马取得领先,而候补出场的前锋费尔南德斯(Fernandez)则两度进球为努曼西亚扳平比数。

尽管西甲落后巴塞罗那(Barcelona)多达16分,但皇马在欧冠赛和国王杯赛都还有夺冠希望。齐达内赛后表示,他对球员的表现感到满意,并且相信皇马可以走出困境。

他说:“我很信任我的球员们,只是没有取胜有些遗憾。我对球队两回合的表现和晋级的结果,感到满意。我们需要做的就是用几场连胜提升信心,我们不会放弃,我相信通过努力,我们能够走出困境。我要做的就是继续努力工作,没有人能阻止我这么做,我不能过多在意批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