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险遭四级联赛球队淘汰

凯恩(10号)面对空门的这个进球保住了托特纳姆本季夺得奖杯的希望。(路透社)
凯恩(10号)面对空门的这个进球保住了托特纳姆本季夺得奖杯的希望。(路透社)

字体大小:

(伦敦路透电)凯恩(Kane)关键时刻救主,让托特纳姆(Tottenham)避免了在英格兰足总杯遭英乙(第四级别联赛)球队纽波特郡(Newport County)淘汰的尴尬。两队1比1战和,将择日重赛,托特纳姆主帅波凯蒂诺(Pochettino)表示,他没有在比赛中看到托特纳姆球员想要赢得奖杯的渴望。

在这场足总杯第四圈比赛中,托特纳姆在客场以半主力阵容出战,凯恩首发出场。两队实力差距极大,但在这场比赛中先进球的却是纽波特郡队,该队在第38分钟靠阿蒙德(Amond)的进球领先。托特纳姆直到第82分钟才终于追平比数。角球进攻中,孙兴慜在前点后脚跟一垫,送出妙传,凯恩后点面对空门推门命中。

托特纳姆在英超中夺冠无望,英格兰联赛杯也已经遭淘汰。尽管欧冠经成功打入16强,但相比之下,显然足总杯才是该队最有可能夺冠的赛事,但托特纳姆在比赛中却显得过于轻视对手。

波凯蒂诺赛后严厉批评球队的表现。

他说:“球队没有表现出他们想要打入足总杯下一圈比赛的决心,这让我们非常失望。我们的目标是赢得奖杯,但我认为我们没有把握住这次机会。这么多年来,我一直听到人们说,第四级联赛球队在足总杯战胜英超球队,这简直是魔术,但说真的,我已经不觉得这有什么特别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