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败伦敦后 红魔急需打场“翻身仗”

字体大小:

曼联在客场败给托特纳姆之后,现在只领先排名第三和第四的利物浦和切尔西三分,急需打一场翻身仗。他们今晚的对手是“豆腐军”哈德斯菲尔德,势必拿对手出气。

(曼彻斯特综合电)曼联(Man Utd)星期三(新加坡时间星期四凌晨)在伦敦不敌托特纳姆(Tottenham)后,英超“老二”的位置岌岌可危。今晚回到老特拉福德球场(Old Trafford)迎战弱旅哈德斯菲尔德(Huddlesfield),“红魔”势必拿对手出气,要痛宰“升班马”。

曼联客场以0比2败给“热刺”,在各项赛事八场比赛的不败战绩戛然而止。现在,红魔只领先排名第三和第四的利物浦(Liverpool)和切尔西(Chelsea)三分,急需打一场翻身战,以避免让“红军”和“蓝军”迎头赶上。

哈德斯菲尔德本赛季是45年来第一次进入英格兰顶级联赛,该队近期状态低迷,已七场联赛不胜,而且吃下四连败,要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凯旋,可能性微乎其微。

智利前锋桑切斯(Sanchez)自上个月加盟曼联以来,两场比赛都没有建树。今晚他将上演红魔主场首秀,肯定会使出浑身解数,希望取得在曼联的首个进球。

自莫里尼奥(Mourinho)接过红魔帅印后,曼联在主场的联赛只输过两场,两次都栽在曼市(Man City)脚下。此外,法国球星波格巴(Pogba)在输给热刺之前,保持了英超36场比赛不败纪录。以这样的战绩来看,红魔要拿下哈德斯菲尔德,应该是轻而易举的事。

曼联中场费莱尼(Fellaini)在对垒热刺时膝盖受伤,预计将休战两个月,肯定无法请缨上阵。同样因伤无法上场的红魔球员是后卫巴伊(Bailly)和布林德(Blind),以及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Ibrahimovic)。

哈德斯菲尔德方面,射脚卡尚加(Kachunga)膝盖伤势未愈,高挂免战牌。

哈德斯菲尔德曾爆冷胜曼联

近期糟糕的战绩让哈德斯菲尔德泥足深陷,目前在积分榜上的排名已跌至第17位,离降级区只有一分差距,再不振作,下赛季只能回到英冠联赛继续奋斗。

虽然双方实力悬殊,但值得一提的是,哈德斯菲尔德曾在去年10月21日的主场联赛中,以2比1战胜曼联,大爆冷门。

前锋德普瓦特尔(Depoitre)当时攻入一球,协助哈德斯菲尔德取得球会历来最让人津津乐道的一场胜仗。德普瓦特尔本季已有五个英超进球,是球队的最佳射脚,今晚红魔后防如果不小心防范,很有可能再让德普瓦特尔有机可趁。

面对强敌,哈德斯菲尔德的丹麦小将比林(Billing)激励队友拿出勇气,与红魔奋战到底。

比林说:“足球是很奇妙的运动。在比赛开始前,两队都是11人对11人,都有获胜机会。这场比赛压力全在曼联那一边,我们没什么好输的,如果能再有超水平的发挥,绝对有可能再胜对手。”

这是两队自1972年3月以来,第一次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交锋。46年前,曼联以2比0胜出,今晚料能重演历史,在主场高奏凯歌,重回胜利正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