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代斯:埃弗顿就像垃圾

奥巴梅杨(左)首秀便为炮兵进球。(法新社)
奥巴梅杨(左)首秀便为炮兵进球。(法新社)

字体大小:

送走桑切斯、迎来新援奥巴梅杨和姆希塔良的阿申纳在英超主场展现新气势,上半场连轰四球,终场以5比1羞辱埃弗顿。原本希望球队效仿斯旺西上轮爆冷击败炮兵的埃弗顿主帅阿勒代斯,赛后痛批球员的表现说:“我们的左路、中路和右路都被对手攻破,整队的表现就像是垃圾。”

(伦敦综合电)埃弗顿(Everton)在英超客场遭阿申纳(Arsenal)以5比1屠杀,愤怒的主帅阿勒代斯(Allardyce)痛批球员的表现“完全是一场灾难”。

主场作战的阿申纳本场上半场早早4比0领先,最后5比1大胜。上月加盟炮兵的两位重量级新援中,姆希塔良(Mkhitaryan)三次送出助攻,奥巴梅杨(Aubameyang)则是上演首秀,并在第37分钟接到姆希塔良助攻,攻入他在“炮兵”的首个进球。

阿勒代斯:这是一场灾难

上半场连丢四球的表现对于任何主帅而言都是不能接受的。保级球队斯旺西(Swansea)上轮3比1战胜炮兵,阿勒代斯表示,他原本希望他的球队能够效仿斯旺西。

阿勒代斯说:“这样的表现糟糕透顶、糟糕透顶。我在半场休息时十分愤怒,现在仍然很生气。这是一场灾难。我们仔细研究了斯旺西的打法,准备好好踢一场,但很显然,我们的赛前计划并没有获得良好执行。我可以排出各种各样的阵型或打法,但如果球员表现都像上半场那样,我们不会有任何机会。

“上半场,我们11位球员没有一位的表现接近他们的最好水准。所以,我们左路、中路和右路都被对手攻破。整个球队的表现就像是垃圾。”

拉姆齐:我们买对奥巴梅杨了

阿申纳显然对这场比赛非常满意,尤其是姆希塔良和奥巴梅杨。阿申纳中场大将拉姆齐(Ramsey)本场攻入三球,上演帽子戏法,其中两个进球都是来自姆希塔良的助攻。

拉姆齐说:“这个球员(奥巴梅杨)我们买对了。恭喜他,他在首秀就取得了进球,姆希塔良也贡献了好几个助攻。希望这只是开始,这样我们可以在这个赛季结束时取得很好的成绩。”

姆希塔良和奥巴梅杨继续这样的表现,相信炮兵球迷很快就会忘记离队的球星桑切斯(Sanchez)。

温格:两新援已融入球队战术体系中

对于两名新援的表现,温格(Wenger)说:“看起来,他们俩已经很好地融入了球队的战术体系中。他们速度很快,跑位非常犀利,要球也非常坚决。这是非常好的结果,非常积极的现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